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圣境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隆重揭牌
编辑:李雨峰     2017-04-19 18:0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揭牌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记者/李雨峰)4月19日上午,忻州五台山圣境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五台山举行揭牌仪式。该公司的成立是五台山经营体制改革过程中的又一件大事,也是景区全面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发展的重大举措。

  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波涛出席揭牌仪式。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主持揭牌仪式。忻州五台山圣境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娟致辞,她说,圣境基金主要通过管理以及发起基金,重点服务五台山景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改善工程,深度挖掘本地特色产业,扶持打造五台山品牌,通过市场化运作,把当地特色产品推向全国。

  揭牌仪式上,范波涛表示,设立圣境基金,是五台山管委会做出的重要决策,是在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指导意见对五台山景区建设发展的新要求。他希望 “圣境基金”能够围绕景区整体规划统筹融合,勇当发展排头兵;能坚持金融行业先行改革创新,形成发展新格局;能立足服务景区并面向全国,定位基金大视野。最终让“圣境基金”走出忻州,走出山西,服务全国,迈向世界,力争在私募基金领域跻身全国的“第一方阵”。

  据悉,五台山圣境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五台山文旅集团与社会资本共同成立的,公司成立后,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围绕整体规划,找准股权投资基金这个着力点和突破点,进一步搭建合作载体和平台,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力争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基金市场化运营,深度挖掘五台山景区的发展潜力,优化区域资源配置,着力解决金融服务创新不足、资本要素流通不畅等现实问题。同时,努力推动基金与各类特色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形成目标同向、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范波涛出席作重要讲话

五台山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山西五台山圣境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 2017-04-06 )
《五台山》连环画丛书在五台山竹林寺举行首发仪式 ( 2017-04-12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