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赵新年督导端午小长假节前旅游市场工作
编辑:李雨峰     2017-05-28 12:35:42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为确保端午小长假期间景区旅游接待工作安全有序,5月27日,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赵新年,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张耀明、赵永强、邢静一行深入西线、北线售票厅、检查岗亭、晋旅公司朝台部以及五爷庙督导检查节前旅游市场工作,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公安、交警、消防、稽查、环卫等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赵新年一行首先深入西线、北线入山口和门票稽查站,查看了售票厅、职工宿舍和食堂,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游客购票流程和当天游客接待量以及职工工作情况。他要求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心,严格管理、文明服务,及时处理突发问题,确保工作运转协调、高效。在晋旅公司朝台部,赵新年指出,每一位司乘人员都代表五台山的形象,要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尤其要善于换位思考,为游客多想,为游客多服务、服好务。

  督导中,赵新年还亲切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一线的环卫工人,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坚守岗位,注意安全,为五台山广大游客提供干净整洁美丽的良好环境。

  在对公安、消防、武警、交警、保安和执法队员做动员讲话时,赵新年充分肯定了“五一”小长假和“5.19”中国旅游日的安保工作,希望大家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保安全、保畅通,让游客满意,塑造五台山风景区美好形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公安分局召开端午小长假安保工作部署暨旅游警察大队成立大会 ( 2017-05-28 )
赵新年为五台山景区端午小长假安保队伍做动员讲话 ( 2017-05-28 )
五台山风景区组织村级动物防疫员开展防控技能培训 ( 2017-05-27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