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公安分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全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编辑:春晓     2017-06-30 15:36:33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特约通讯员 钟敏/摄影报道)6月29日,五台山公安分局在游客中心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全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这次会议是在五台山公安分局党委班子健全、中层领导岗位充实、民警和辅警队伍胜利完成数次安保、警卫任务和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后,经过局党委的精心研究和讨论后,按照市局党委要求,结合当前公安队伍中出现的问题及景区维稳和社会治安秩序需要召开的。

  全局党员干部和工勤、辅警人员2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由政委薛卫东主持,主要有五项内容:一是由政委薛卫东宣读了局领导分工决定;二是由副局长郎仁良宣读了局党委关于组织政治学习、专项行动、干部调整等事项;三是由纪检书记李建峰宣读了公安部对某县局违法违规人员的情况通报,并宣读了全局纪律作风整顿方案;四是由党委书记、局长邢静同各部门负责人签定“一岗双责”责任状;五是局长邢静做了重要讲话。

  邢静首先要求全体民警和辅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他指出,2012年以来,五台山公安分局从一个组织机制不顺、管理机构混乱、队伍素质参差不齐的局面到理顺管理体制,健全班子,壮大队伍,回归市局直管,经过了五年之久,期间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抓住机遇,遇难而上,在市局党委、特别是在局长杨梅喜的亲自督导下,才有了今天的新气象,非常不容易,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经过几次安保工作和近期的一次重大警卫任务,以及“两项整治”中的几次集中行动,市局党委给予很高的评价,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分局这支队伍能够胜任一切艰巨任务,是忠诚而有战斗力的团体。而这一切,都来自在改制过程中及时提高了认识,转变了观念,统一了思想,是紧紧围绕市局党委对五台山公安工作的新要求,勇于奋进,不懈努力的结果。

  其次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邢静对新班子成员和新任命的中层领导予以殷切的期待。他指出,过去的五年,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分工不分家,互相帮助竭诚勉励,带领队伍深一脚浅一脚走过来,也非常不容易,更需要珍惜这份情谊。班子增添新的血液后,将会焕发出勃勃生机,他希望新的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要继往开来,团结一致,带领队伍在正规化管理的道路上,开创新的更大的业绩。

  三是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对于前期带队伍方面,他指出过去失之于宽,不适应市局的精细化管理,必须全面改进。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状,主要在日常内务管理和执法活动方面把好关。要求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对局党委负责;要亲力亲为,关心民警和辅警的工作和生活。每个单位和部门都要充分体现一把手的主体责任,一手抓队伍,一手抓工作,无论队伍出现问题还是工作落实不到位,都要追究单位一把手的责任。同时希望中层领导要认真反思,发现自身短板,迎头赶上。

  四是要从优待警,科学育警。对于辅警管理,邢静要求政工部门尽快出台考核方案,对辅警推行行激励机制,落实弹性工资待遇制度。最后,邢静要求落实年终考核考评制度,对优秀集体和个人要进行奖励。

  薛卫东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单位会后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民警和辅警,杜绝出现顶风违纪行为,对纪律作风整顿期间的违法违纪行为一律零容忍,清理出队伍。

  最后,李建峰安排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纪律作风整顿的具体事宜。

  正值“七一”前夕,会后,邢静带队,局领导和派出所民警来到台怀镇白云寺村慰问了五台山公安分局卧病退休民警王玉玺,为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叮嘱家属做好陪护工作,有困难及时向局党委提出。

重温入党誓词
五台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静做重要讲话
五台山公安分局政委薛卫东主持会议
五台山公安分局副局长郎仁良宣读局党委关于组织政治学习、专项行动、干部调整等事项
五台山公安分局纪检书记李建峰宣读违法违规人员的情况通报
参会人员
签定“一岗双责”责任状
五台山公安分局领导慰问卧病退休民警王玉玺
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