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公安分局召开“迎接十九大 全警保平安”1+8专项行动部署会
编辑:聂鑫     2017-09-06 18:52:29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部署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钟敏)9月6日,五台山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迎接十九大 全警保平安”1+8专项行动部署会议。这次会议是分局按照省、市公安机关的要求,结合五台山景区的整体政治、治安环境的实际情况,针对单位内部管理和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经过局党委研究和讨论组织召开的。全局除留守执勤人员,全部民警及辅警、交警以及消防、武警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五台山公安分局政委薛卫东主持,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局长邢静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薛卫东宣读了《五台山公安分局“迎接十九大 全警保平安”1+8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全局各部门在之前开展的各项专项行动基础上,进一步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并就即将到来的“9·27世界旅游日”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

  邢静就各项安保任务、思想建设、考核督察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思想认识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只有思想到位,工作措施才能付诸实施,工作效率才能提高,各项任务才能圆满完成。五台山公安分局从去年彻底改制后,市局非常重视,无论在队伍建设还是业务管理方面都予以最大的关注和支持,向市局的标准看齐,不仅是市局党委的要求,也是我们必须努力做到的目标。目前做好各项公安基础工作是当务之急,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麻痹。要加强督察力度,督察部门要针对十九大安保和世界旅游日、国庆安保以及“两项整治”、考核工作制定督察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督察工作,全面检查发现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实现两个确保,即确保安保任务圆满完成,确保队伍不发生任何有影响的问题。

  邢静要求,在十九大召开前,全局取消一切休假,所有民警和辅警要全身心投入到安保工作中去,担当起维护一方的责任,圆满完成任务,给上级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投入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忻州市政协主席刘钢柱在五台山调研 ( 2017-09-06 )
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在五台山景区调研 ( 2017-09-06 )
五台山景区就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 ( 2017-09-02 )
五台山景区安排部署集中清收处置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 ( 2017-09-02 )
五台山景区“两项整治”行动过半 成绩显著 ( 2017-08-29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