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公安分局圆满完成元宵节安保任务
编辑:聂鑫     2018-03-05 16:23:57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部署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钟敏)3月1日到2日,五台山公安分局在忻州市公安局和五台山景区管委会的领导下,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全警联动、连轴作战,确保景区安全畅通的交通秩序和核心景区五爷庙附近良好的治安秩序,圆满完成元宵节安保任务。

  节日前夕,该局结合“两会”安保工作组织开展了治安大清查行动,对重点单位、重要部位、经营场所、娱乐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存在隐患的单位及时予以责令整改,堵塞各项管理漏洞。

  为确保景区元宵节的安全,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常务副局长袁小波、国保支队支队长张全勇到该局督导元宵节安保工作,并参加了安保部署动员大会。会后,省厅技侦总队政委王治江带队的督导组也来到该局,听取了相关汇报,并深入到游客中心、五爷庙等地实地检查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

  安保行动开始后,袁小波、张全勇、交警支队副调研员赵献民与分局领导一起坚守一线指挥车,在适时指挥调度警力和开展管制措施的间隙,和民警们一道维护治安秩序,充分调动了民警的工作热情和动力,使大家始终保持着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五台山公安的精神风貌。三个入山口安检组民警认真负责,严格对进山车辆、人员身份进行检查,杜绝了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和违法人员流入景区,极大缓解了景区内的治安和消防安全管理压力。交警大队在市交警支队的指导下,开辟停车场,全线布勤,合理分流管控入山车辆,在容易出现堵车和事故的地段实行交通管制和事故快处措施,确保了景区道路的畅通,缓解了核心景点的压力。

  在游客密集的五爷庙附近,五台山公安分局重点部署警力,强化安全管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了核心景区附近平稳的治安秩序和安全的旅游环境。

  元宵节期间(3月1日12时-3月2日16时),景区内进山车辆大巴266辆、小车15730辆,接待游客量约6万人,共接到有效警情17起,其中治安类2起、求助类3起,交通类12起,均妥善处理,未发生有影响力的案(事)件。元宵节安保中,五台山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380余名,公安民警、消防、武警官兵、保安人员夜以继日地开展各项安保工作,大家在严寒中昼夜坚守、全力以赴,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五台山景区始终保持了良好的交通、旅游治安秩序,来山游客度过一个有序、祥和、安全、快乐的元宵节。

督导会现场

省厅技侦总队政委王治江听取汇报

实地检查指导

 

 

现场督导

摆放隔离架

检查车辆

游客服务中心检票口

坚守一线指挥车

维护秩序

现场指挥

公安民警待命中

五爷庙前朝拜的大批香客

秩序井然

消防官兵

消防车严阵以待

交警执勤中

夜幕中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景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 2018-03-02 )
五台山公安分局安排部署元宵节及近期重点工作 ( 2018-03-02 )
五台山景区召开春季防火工作会议 ( 2018-03-01 )
张耀明深入五台山景区定点帮扶村慰问贫困户 ( 2018-02-08 )
五台山景区开展“文化助力脱贫攻坚送春联”活动 ( 2018-02-07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