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景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编辑:李艳荣     2018-06-14 11:49:57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刘卓军 孙浩)近日,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相关精神。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乡镇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日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室要求深化2018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计划》文件和《李俊明书记在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赵新年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景区上下要抓好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指示、批示、讲话和文件的系统学习,做到政策熟悉、业务精通,及时跟进各项工作。二要结合实际,推动落实。针对景区当前正在开展的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突出抓好扶贫政策落实、“破零”攻坚等各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在推进工作中发现问题,在解决问题中提升业务水平,做到不停顿、不懈怠。三要狠下决心,严格问责。重点查找发现群众身边各类腐败问题,及时跟进清查力度和扩大问题线索,特别是对一些干部职工顶风违纪、失职渎职等违规违纪行为,要严肃查处,决不手软,毫不迁就,从反面案例进一步规范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为景区实现脱贫攻坚战役的全面胜利不断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景区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 2018-06-09 )
五台山景区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 2018-06-09 )
五台山景区贯彻落实省市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2018-06-06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