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护林防火稽查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编辑:李艳荣     2018-09-14 10:02:12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推进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 9月13日晚7时30分,在五台山护林防火稽查队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本次会议由五台山护林防火稽查队队长罗勇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稽查队各中队中队长和稽查队员。

  会议传达了省、市、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认真解读并学习了《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社会农村工作局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根据9月12日五台山农村工作局扫黑除恶推进会上局长韩秀峰的要求,对该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会上,罗勇表示,五台山护林防火稽查队干部职工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做,一要提高认识,明白扫黑除恶专项活动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全面开展工作,要敢打、愿打、打深和打透。同时也要明白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必须时时刻刻放在心上,要有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二要明白工作重点。把重点放在摸排对象和线索上。根据单位自身实际情况,安排队员对破坏生态环境人员进行摸排,在非法占有林地、乱砍乱伐、偷运树木进行非法买卖等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领域更要严格摸排。三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办公室人员每周三收回各中队长填写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情况报告》,集中汇总后星期四交回农村工作局,密切与农村工作局进行交流,合力进行斗争,让扫黑除恶形成常态。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宣传,在宣传单上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让群众明白举报方式,同时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接收举报信息,后期将结果告知群众,让群众有参与感,形成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五要加大追责力度。发现中队长不按时交回线索表漏报、慌报、不报等行为,一经发现,对其进行教育批评,情况严重者,进行降职处分。

  最后,罗勇总结,在今后的扫黑除恶工作中,要全身心的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努力实现专项斗争纵向发展。

参会人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召开乡镇党务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集体谈话会 ( 2018-09-13 )
五台山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队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 2018-09-10 )
五台山景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 ( 2018-08-22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