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迎来客流高峰 景区多部门联动合力保秩序保畅通
编辑:春晓     2018-10-05 16:54:00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五台山迎来国庆首个客流高峰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朱建青)国庆假期进入第二天,五台山景区提前迎来旅游高峰,大量游客涌入景区,景区旅游接待工作和交通压力陡增。游客中心、交警、公安、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多部门联勤联动,建立高效勤务指挥体系,优化路面勤务模式,加大客流和交通疏导管控,景区旅游秩序良好。

  根据过去几年及节前酒店客人预订情况预测分析,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自驾游客人数仍将占游客的主流。为了保障节日期间旅游车辆通行顺畅和停车需求,景区启用扩容后的游客中心停车场和核心区4个临时停车场,新增大小停车位2900多个,政府机关、宾招单位的停车场和空地全部对外开放,引导游客停好车辆后乘坐公交车前往景点。同时,根据公安局指挥中心监控系统,将每一个景点和交通路口的实时情况反馈,对中心区的客流、车流进行合理调度、及时分流。路面勤务通过现场情况进一步优化路段交通组织,加强交通疏导,为游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景区分布在主干道各路段和各景点的20座导游公共服务咨询岗亭全部正常运行,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在客流量最大的游客服务中心,大厅设立了自助售票机和线上线下一体化门禁系统,游客可以自助购买门票或通过门票二维码、身份证通过检票闸道,缩短了游客排队购检票时间。在游客服务中心和景点便民执法执勤点,还设立了旅游投诉举报电话和旅游速裁法庭,可以及时快速处理游客投诉和旅游纠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20余座寺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祖国69岁华诞 ( 2018-10-03 )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关于降低五台山景区门票价格的公告 ( 2018-09-30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