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佛教胜地五台山
五台山交警部署五一安保
 
五台山整治旅游环境
五台山禅文化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十方堂
灵应寺
 
观音洞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山西五台山及河北白洋淀公布整改安排
编辑:春晓     2015-04-06 10:43:26       来源:央广网

  世界文化遗产地、山西省五台山风景旅游区因“旅游环境杂乱、服务管理缺失”被国家旅游局警告,五台山风景区管理局局长刘炳龙表示,将立即采取十项措施全面整顿:“集中开展交通管控、卫生清洁乱象整顿、优良服务、资源和环境保护等争取在五一小长假到来之前,景区旅游环境有明显的改善。”

  在河北保定,白洋淀景区出台具体整改措施,对旅游景点实行动态管理制,对不作为、乱作为的管理人员实行一次查实下岗制,对欺诈坑宰游客的从业人员实行一次查实取消经营资格制。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改重点包括环保和生态保护:“对这些旅游景点,没有这个环保手续和污水处理设施的这个,一律关停。”

  按照整改措施要求,景区内所有宾馆饭店必须标准配备齐全污水处理、卫生设施并保障运行:“设施这一块儿,像旅游码头、停车场,这是以后我们要提升和弥补的地方。无障碍通道、残疾人厕所,还不能满足需要;在这方面以后也加强,更加体现人性化特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中新网】山西整治五台山景区乱象 展开A级旅游景区专项治理 ( 2015-04-06 )
【中新网】中国佛教圣地五台山被警告 景区开展全面整顿 ( 2015-04-06 )
【中新网】山西整治五台山景区乱象 A级旅游区专项治理 ( 2015-04-06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中国网魅力忻州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荆楚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北国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