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佛教胜地五台山
五台山交警部署五一安保
 
五台山整治旅游环境
五台山禅文化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十方堂
灵应寺
 
观音洞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王士桦在五台山调研
编辑:春晓     2015-04-06 09:58:14       来源:中国网

  4月3至4日,忻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士桦在清明节期间就五台山森林防火和旅游市场秩序进行调研。忻州市林业局、旅游局及五台山风景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中,王士桦一行先后深入台怀镇、金岗库乡护林防火检查站、五台山游客中心、五台山消防大队和国有林场消防队。在防火检查站,王士桦听取了乡镇领导对护林防火工作的汇报,实地了解了防火站工作人员值班、换岗,进山人员登记记录、易燃物品检查等情况,并向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清明前后,五台山风景区火险等级偏高,防火任务艰巨,全山上下务必要提高警惕,清醒认识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领导不松手、工作不松劲、措施不松动,严格落实责任,守好风景区每一个进山通道,从源头上切断火源,坚决杜绝火灾隐患,确保风景区春季护林防火安全。

  在五台山游客中心,王士桦听取了风景区4月1日新出台的“车辆管控、人车分离”的入山管理办法,向售票人员询问了近期游客来山的数量、购票情况,并现场了解、解决游客需求,强调了旅游安全接待工作的重要性。

  在看望慰问五台山消防大队和国有林场消防队全体官兵时,王士桦指出,消防队在市、县、区政府的领导下,积极进取,成绩突出,特别是近年来在部队装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风景区寺庙、森林防控火灾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部队的灭火救援能力和风景区文物、森林抗御火灾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王士桦希望,消防部队进要发扬优良传统,通过开展打造消防铁军和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行动,为五台山景区寺庙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创造安全的消防环境,军民携手共建五台山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省旅游局限期五台山风景区完成整改 ( 2015-04-05 )
五台山筑牢清明安全“金钟罩” ( 2015-04-04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中国网魅力忻州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荆楚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北国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