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龙泉寺
罗睺寺
 
碧山寺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公安分局召开2020年度公安工作会议
编辑:李艳荣     2020-03-01 22:40:32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五台山公安分局

  2月28日上午,五台山公安分局召开2020年度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度工作,梳理成绩、提炼经验,查找不足,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公安工作。分局全体正式民警,及部分事业人员、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政委任政主持,会上,纪检书记李建峰宣读了局党委表彰决定,按照各部门2019年度在市局重点工作考核中取得的成绩,表彰了先进集体8个、个人嘉奖3名,先进个人41名。之后,局长陈军对2019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了2019年分局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十四项成绩,结合景区公安工作及外部环境实际,分析了客观面临的风险与挑战,正视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缺项和短板。会上,陈军对从春节以来就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全体民警、辅警及家属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2019年,分局在市局党委和景区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景区旅游发展的总体安排,聚焦圆满完成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为旅游治安环境保驾护航,全面实施“2171”智警工程,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考核总成绩相比历年有了较大突破。

  会议明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是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做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

  五台山景区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景区、佛教圣地,全省、全市的重点旅游区,在保障旅游治安环境,服务游客群众方面,对公安工作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和期待。全体民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素质培养,围绕省厅、市局明确的2020年重点工作,对照任务分解,落实责任部门,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倒逼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陈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阶段,我们要将公安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一些重点工作要按照近期安排提前谋划,做好基础工作,随着疫情结束,要迅速将精力全部投入到推进各项任务中。2020年是转变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一年。各项工作要努力进入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全体民警要凝心聚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抓住重点工作,在市局党委和景区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务实高效、敢于担当”的忻州公安精神,为景区公安事业发展,为打造“形象五台山”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